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付圣贵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130

 9月21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15号教学楼103教室举办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洁主持,院长董云会、副院长付圣贵、系主任、班级导师和辅导员出席会议,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17级全体大一新生参与。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校歌,接着是董云会对新生做入学教育报告,他对大一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历史传统及师资力量,紧接着他从学习、生活、责任、荣誉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做出讲述。希望同学们可以学习成才,并且在未来的生活中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然后教师代表冯东太老师发言,向同学们介绍一些未来所要学习的学科知识,并且鼓励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多与老师交流沟通,从而学到更多的专业知识。


紧接着在校生代表赵培祥上台对新生入学表示欢迎,并且向新生分享一些他大学三年以来的经验之谈。他提出“成功,从拿一次奖学金开始”的观点,希望新生们可以端正他们的学习态度,尝试成为更加优秀的人。除此之外他希望新生可以在课余时间参加学生组织,不断的充实、锻炼自己。最后新生代表夏雨代表全体大一新生讲话,她首先讲出自己在进入大学十天以来军训的感触,而且明确表明她必将端正学习态度,规划自身未来,实现所定的目标。


至此,新生入学教育动员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不仅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实现角色转换,而且增强新生们的遵规守纪观念,坚定爱校荣院的信念。



负责人:吕建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