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会纳新竞选顺利举行

发布者:付圣贵发布时间:2017-09-26浏览次数:195

925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15号教学楼举办第一届学生会纳新活动,因部门繁多,所以此次纳新活动综合事务部,宣传信息部,社区服务部与学习发展部,文体活动部与创新创业部,权益保障部与素质拓展部分别在432教室,335教室,341教室,340教室,342教室举办部门纳新活动。学院学生会第一届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以及2017级有意向加入学生会的同学们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纳新活动共分为提交报名表,新生自我介绍,部长提问三个环节,活动还未开始时,2017级的新生们便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早早地来到教室等候,希望可以将他们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负责审核的部长与副部长们。活动伊始,每位竞选者依次上台做自我介绍,充分展现出他们良好的心理素质及语言表达能力。当提及他们所要加入的部门时有的新生侃侃而谈,语言流畅;也有内向害羞的同学们虽然开始时错误连连,但在不断的鼓励下也大胆的说出他们的看法。每位新生自我介绍完毕后,每个部门的部长和副部长们都会根据新生们所交的报名表内容及他们自我介绍的内容向新生提出问题,并且借助各种问题充分体现出各部门的核心特色。活动结束,各部门的部长及副部们都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针对每个竞选者进行分析,最大程度减少人才的流失。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让新生们充分接触到学院的文化气息,表现出新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为第一届学生会充入“新鲜血液”,让众人看到了学院未来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