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校“喜迎十九大,共筑强校梦”师生合唱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129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庆祝建党96周年,弘扬优良革命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争做“五有人才”,10月17日晚,山东理工大学第十二届“喜迎十九大,共筑强校梦”合唱比赛决赛于大学生事务中心礼堂正式举行。我院由师生组成的合唱队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初赛中,师生们斗志昂扬,意气风发,凭借高亢嘹亮的声音,以出色的发挥进入决赛。决赛中,我院师生依次演唱了校歌《你伴随我》、爱国歌曲《祖国颂》两首歌曲。师生们在歌声中展现了我院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在歌声中体现了对祖国的热爱和自豪,在歌声中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合唱队最终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通过本次比赛,师生们用铿锵有力的嗓音表达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不懈努力和奋斗的决心,用最高涨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