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师生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现场直播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169

10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我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的直播,和全国各族人民一同欢欣鼓舞地迎接这个历史性时刻。


学院领导、教工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和党员活动室通过网络观看了现场直播,学生党支部和部分团支部在教室通过网络观看了现场直播,师生们聚精会神地听取了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我院师生纷纷表示这是一个总结历史、开创未来的历史性会议,习总书记的报告让大家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要用党的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真正把十大精神落到具体实处、融入本职工作,为把学校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接下来,学院党总支将通过组织师生座谈会、专题辅导报告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等形式推动师生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