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梦想,音动春晖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98

为进一步完善协会人员结构,10月24号晚,指弹之间吉他协会在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15号教学楼335教室举行干事二次纳新活动。此次纳新由指弹之间吉他协会会长张玥主持召开,各部门部长及面试人员参加本次纳新活动。

此次纳新分三个步骤进行。第一项由纳新总负责人张玥发表讲话。首先,张玥对全体面试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竞选者简单介绍吉他协会的创立与成长历程,随后又对纳新流程进行详细解释。九点十五分面试正式开始,会长及各部门部长仔细审阅同学们提交的的纳新表。之后竞选者杨皓天率先登场,首先杨皓天进行自我介绍。随后各部长对竞选者提出相关问题要求其作答。新闻部部长提问杨皓天参加面试的原因,之后二人作出进一步交流;同时会长张玥也对杨皓天的工作经验进行询问。经过提问各部长对他有更进一步的了解。面试继续进行,其他竞选人员陆续上台演讲,各部长也针对不同面试者提出不同问题。本次纳新以充分展现自我为主题,整个过程中同学们努力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纳新进行最后一项,张玥对此次纳新做出简单总结,对参加面试同学的表现给予肯定。张玥号召竞选者们积极参加之后社团举办的各类活动,在活动中拓宽交际面,提高自己的能力,体验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姿,并告知与会人员纳新录取结果会于近日在吉他协会新生交流群里公布。至此,此次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纳新,给社团注入一股新生力量,给更多人一个平台去学习,去展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