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晶导微电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7-11-04浏览次数:1281


诚聘英才
愿您的加入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
我们也将为您提供宝贵的发展空间!
www.sdjingdao.com 

公司简介

山东晶导微电子有限公司坐落于人杰地灵的孔子故里一东方圣城曲阜,是一家集半导体分立器件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的大型企业。工业园占地184亩,6万平方米大型厂房,拥有先进的GPP芯片生产线以及自动化的SMD封装生产线。产品被广泛用于绿色照明、开关电源、智能手机、智能家电、LED电源驱动、充电器、各类仪表等领域。

诚聘 岗位要求

01)管理培训生

任职要求: 轮岗实习期间,熟悉公司生产工艺,生产流程: 实习期配合主管处理产线生产、人员配比。熟悉应用相关软件及其专业技术。作为公司第二梯队进行定向培养,为公司储备管理人员。

02工艺工程师

任职要求: 参与技术及工艺发展规划与计划的制定、修订计划。编制工艺规和工艺纪律等相关工艺守则,审批通过后下发各车间,并组织执行。针对工艺难题进行技术攻关,并及时按要求完成

03设备工程师

要求负责建立生产厂动静设备技术状况资料档案,编制生产厂各类机械设备的定修计划参与机械、电器设备故障的分析和处理工作将设备故障经过、原因、处理方法等信息分类汇总,建立生产厂设备运行状况统计。

04品质工程师

任职要求:负责进货、成品检验,半成品质量抽查,填写检验报告与不合格品处理单;负责制造过程品质巡检监督;负责成品抽验的确认与放行;负责不合格品退库换领审核;负责返工返修与库存物资的复检;负责对检验结果进行汇总与统计;参与制定产品、半成品、原材料的可靠性检验标准

05行政管理类

任职要求: 采购、财务、生管、HRIT等行政管理类岗位,服务于各生产部门,完成公司年度、季度、月度的经营目标。相关专业优先。需要良好的沟通能力及执行力OFFICE等办公软件熟练操作。

06市场营销类

任职要求; 销售与客户之间沟通的桥梁,公司外部与公司内部的接口。
1、负责订单的跟踪、单证、物流、以及跟单工作中涉及的各项内容:
2、客户的业务联系沟通

3、负责销售统计和其它相关工作。

公司福利

公司为员工提供带薪培训、免费宿舍、免费三餐、五险一金等
报名方式

1、现场递交简历或电话报名;
2、统一安排时间参加面试;
3、通知面试结果并签订劳动合同;

者联系
先生: 18266807397
E-Mail :hr@sdjingdao.com
地址: 山东省市阜市创北大道与春东路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