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付圣贵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84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和行动,2017117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学院各党支部书记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就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布置安排。

  

学习会上,党总支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首先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其次要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立足学校和学院实际,紧盯发展目标,推进内涵发展,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最后要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真正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动力转化为推动学校“一精神”“一规划”落实的具体成效中。并共同学习了《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本要义》,对新时代、新指南、新战略的深刻意义进一步学习和领会。

  

学习会上,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还要求各党支部要对年初的支部学习计划进行微调,近段时间,一定要将十九大精神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

学习结束后,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还就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党支部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方案来执行,要在思想上重视,程序上规范,严明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