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因思维物理协会第一次见面会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101

为使协会成员更好地了解协会,更好地融入爱因思维物理协会这个大家庭,方便以后社团活动的开展,11月12日下午,爱因思维物理协会在15号教学楼341教室举办协会成员第一次见面会。会议由爱因思维物理协会会长于子悦主持,副会长庄福娜、各部门部长及干事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于子悦首先对各位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欢迎大家加入爱因思维物理协会这个大家庭,希望大家在协会可以学到更多的知识,结交更多喜欢思考的朋友。随后,于子悦邀请庄福娜为大家介绍社团,庄福娜就协会的基本信息向大家做简要的介绍,会员们通过她的介绍对协会有进一步的了解;此外,庄福娜还向大家展示曾经举办过的精彩活动。同时,庄福娜对协会将要举办的“鸡蛋撞地球”活动进行讲解,这个活动同样激发会员们的乐趣,纷纷表示要参加这个活动。之后是会员培训阶段,于子悦邀请新闻部干事周志鹏为大家培训,他用其一贯幽默的说话方式向大家传授一些生活中的物理知识,在轻松幽默的氛围中成员不但学习到物理知识,还学会如何把物理知识同生活结合起来,感受到只要善于观察,生活之中处处皆有物理;同时,会员们了解到物理的魅力,增添对物理的兴趣。会议结束后,秘书处工作人员向已经缴纳会费的成员提供会费收据。

本次见面会,让新加入的协会成员对协会有进一步的了解,同时认识一些喜欢思考、喜欢物理的志同道合的朋友,也为协会后期活动的开展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