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我爱我师”学院评选投票活动举行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103

1114日晚,我院于十五号教学楼203教室举行第八届“我爱我师”学院评选活动,此次活动由院学生会权益保障部副部长赵文博主持,评选监察委员会法学院常代会委员毕雯静进行现场监督,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共104人参与投票。



活动开始前,学生代表到达现场进行签到,由院学生会综合事务部成员为每人分发票,并维持现场秩序,安排就座。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对学院选出的两位优秀教师候选人大学物理教学部教师周爱萍、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教师秦华再次进行公开评选,通过学生投票,确定一名老师为我院“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候选人上报学校。活动伊始,赵文博简单介绍投票的流程及规则,重点讲述投票的公平公正性。随后,通过PPT对两位老师的毕业学校、主讲课程、科研成果以及获奖情况等进行详细介绍,让学生对其有一定的了解,紧接着展示对两位老师的采访记录,加深其在学生心中的印象。

投票前,为确保投票的公正性,毕雯静鼓励学生在投票过程中监督拉票、造假等不正当评选行为,并及时向评选监察委员会反应。随后,投票正式开始,学生代表认真填写心目中的优秀教师,不记名方式的投票确保了投票过程中的公平、公正、公开。紧接着,由综合事务部成员收票,文体活动部部长李志博、文体活动部副部长初春阳等人进行现场唱票并统计票数。


最后,经过投票统计,周爱萍与秦华分别获得45票、59票,最终确定秦华老师为我院“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候选人上报学校评选组委会,进入下一阶段的评选。活动在掌声中结束,学生代表有序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