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付圣贵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70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按照学校相关部门部署要求,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认真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

一、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17日下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支部书记在学院会议室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研究部署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原原本本的学好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落实者。

二、党员领导干部给所在支部上党课,对新党章进行解读。119日下午,各党支部利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集中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给所在党支部上党课,就新修改的《党章》作了解读,阐述了修改的重大意义,并希望全体党员真正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动力,转化为推动学校“一精神”“一规划”落实的具体成效。

三、学院学生骨干举行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学院学生骨干围绕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加快建设创新性国家”“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作为学生骨干,在实际行动中应该做什么、怎么做”等内容进行了学习交流。学生骨干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四、学院各团支部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争做五有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各团支部通过举办手抄报比赛、励志短语征集比赛、争创样板宿舍比赛、写给“未来五年的自己的一封信”故事比赛等,切实将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为成长为“五有”好青年努力奋斗。(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