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支部书记分散培训第二次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者:付圣贵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139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提升党支部书记能力和素质,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做好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于12月6日下午在15号教学楼314室举行了学院分散培训第二次课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及各党支部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支部建设的1333法”,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郭玉良将自身从事党支部建设的实践经验与理论思考相结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的案例,介绍了支部建设的1333工作法。主讲人指出,掌握1333工作法,就是要在明确支部为什么是战斗堡垒这一概念的基础上,在实践认知上把握好起点、支点、切入点;在实践能力上掌握好苦功夫、硬功夫、真功夫;在实践引领上树立好政治形象、职业形象、社会形象。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围绕“过硬党支部的标准及如何建设过硬党支部”进行了讨论交流。由各支部书记踊跃发言,就本支部建设过硬党支部的工作做法和今后的打算做了很好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