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134

时间:3月16日 13:00

地点:12号教学楼416,421,504,519

海尔家电产业集团未来合伙人招募

【海尔家电产业集团简介】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是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数据来源:欧睿国际Euromonitor),目前已从传统家电产品制造企业转型为开放的创业平台。在互联网时代,海尔致力于转型为真正的互联网企业,打造以社群经济为中心,以用户价值交互为基础、以诚信为核心竞争力的后电商时代共创共赢生态圈,成为物联网时代的引领者。

海尔家电产业集团作为海尔集团旗下最大战略业务集团,承接海尔集团全球家电业务,以破坏性创新推进家电智慧化,向着互联网时代美好生活解决方案的平台型企业发展。

经过32年的创业与发展,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在全球范围设立了中国、美国、亚洲、欧洲、澳洲等10大研发设计中心,21个大型综合性工业园区,24个海外制造中心,销售网络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海尔家电产业集团旗下拥有海尔(Haier)、卡萨帝(Casarte)、费雪派克(FISHER & PAYKEL)、通用家电(GEA)、AQUA、统帅(Lesder)六大国际知名家电品牌,从不同领域持续满足用户的最佳体验。目前,依托社群生态需求,海尔家电产业集团正着力打造覆盖客厅、厨房、浴室、卧室、安防、健康等智慧生活场景的智慧家庭平台,为全球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定制化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

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Euromonitor)数据显示,海尔家电连续八年荣获全球大型白色家电销量第一。

海尔,真诚到永远!

招聘岗位:

一、家电产品研发工程师

职位描述:

1、从事白电、黑电、米电及其他智能硬件单品的研发设计工作;
2、研发方向包括但不限于结构、控制、制冷、制热、燃烧、振动噪音控制、超前技术等;
3、负责用户需求的理解与整理,规划产品功能的定义及卖点;
4、对新产品进行工艺分析,并协同持续改进;
5、参与新产品的样品开发以及相关文件制作;
6、对新产品开发进行合理计划和安排;
7、给予其他部门提供协助和支持。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类、电气类、电子类、计算机类专业背景优先,英语四级及以上;
2、有家电相关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
3、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有较强的创新改善能力 ;
4、能承受一定压力,并且能挑战高难度项目;
5、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进取精神,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不良行为记录或诚信记录。

二、市场销售管理(国内)

职位描述:

1、产品管理:你将掌握着海尔的生命线,进销存分析、产品订单预测及获取等工作。

2、渠道管理:你将拥有与全国各大渠道商谈判的话语权。管理已有的渠道,确保零售流程畅通;争取新的渠道资源,与渠道进行谈判、签约等工作

3、资源管理:你将混迹各种圈子,娱乐圈、广告圈、互联网圈等等。整合各方资源,形成资源库,能够及时为营销活动提供资源保障,并对资源进行规范化管理。

4、用户管理:你将成为用户的守护神。挖掘产品、渠道、用户之间的契合点,针对用户需求做出及时的反馈,成为用户与产品间的纽带,而不是隔热层。

5、模式管理:你将加速成长为营销管理大师。搜集行业内相关信息,结合专业知识技能,紧跟行业发展动态,建立有竞争力的营销模型,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营销管理模式

职位要求:

1.2018届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大学英语四级或者具备同等能力

2.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经济类/管理类/理工类优先

3.具有团队精神,抗压能力强,具备快速学习和适应能力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不良行为记录或诚信记录

5.能接受国内各城市外派

三、专业技术工程师

职位描述:

1、入职后培训孵化后,可发展为IE/工艺/质量/设备专业技术工程师岗位。

2、IE--对工厂精益体系的完善,推进精益项目持续改善,提升员工IE知识及精益思维,推进精益生产。

3、工艺--审查工艺技术文件、产品技术条件、工艺标准、工艺规程等工艺资料的正确性、合理性、完整性负责;对人均效率,工程不良负责,工艺标准化建立,工程不良进行改善推进。

4、质量:对质量流程推进、从部件质量检测、质量过程控制,新品质量、到市场质量的全流程工作推进。

6、设备:对设备验收,设备安装调试工作提供设备自动化日常点检、定期检查技提供术支持;设备项目论证及项目跟踪推进。

职位要求:

1.2018届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大学英语四级或者具备同等能力

2.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经济类/管理类/理工类优先

3.具有团队精神,抗压能力强,具备快速学习和适应能力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不良行为记录或诚信记录

5.能接受国内各城市外派

四、海外营销管理

职位描述:

1、负责所辖海外区域市场客户订单的洽谈、订单下达;

2、负责日常跟进所负责的外销客户订单的生产、发货、单证制作等业务流程;

3、负责海外客户日常沟通,客户售后服务协助,客户关系维护;

4、负责海外客户来访准备和接待工作;

5、协助区域负责人实施有建设性的营销策略,拓展市场和客户。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小语种、英语、管理类相关专业,英语专业8级以上/非英语专业6级以上,本专业语种听说优秀;

2、勤劳,有耐性,干脆利落,有学生工作经历优先;

3、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有较强的创新改善能力 ;

4、具备良好的形象以及吃苦耐劳的精神;

5、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不良行为记录或诚信记录。

五、采购管理

职位描述:

1.负责组织招标或谈判等多种形式实现采购成本降低。

2.负责采购物料定价,推动按期验证实现正常采购。

3.负责协调物料质量问题的异常处理,细分角色将负责供应商的质量体系监督管理和提升。

4.负责供应商资源开发和管理,组织签订合同,维护相关系统信息。

5.负责采购各专业(如定点、定价、订单、用户评价、供应商管理等)流程、业务模型的搭建及升级。

6.其他涉及采购物料和供应商管理方面的工作。

职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类(钢铁冶金、高分子材料、模具等)、管理类、英语等专业优先。

2、热忱敬业、主动负责、诚实可信、思想积极、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认同海尔文化,维护海尔美誉度,认同并积极推进企业转型和开放战略。

3、拥有较强的组织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梳理总结能力、团队协作能力。

 

备注烦请到海尔创吧投递相关岗位,后续我们将短信通知您参加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