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创(外企)2018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135

1. 公司简介

优创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由美国Distinguished LLC全资控股。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在中国青岛市南、黄岛、济南、印度班加罗尔和美国林肯市设有五大全球业务中心。

目前,优创拥有3000多名员工,为来自美国、加拿大和英国的近三百家保险企业提供运营支持,帮助欧美国家客户保险行业进行流程优化,实现利润增长。

在过去的十余年,优创保持年均25%的业务增长率,客户留存率高达95%以上。随着公司快速发展,优创已成为中国境内最大的对美保险业战略服务供应商。

  

2. 校招职位

Client Assistant(客户助理)

招聘人数:济南、青岛、黄岛公司共计100

加入优创,我们承诺:

  

生活一路“优”你

·26天带薪假,让员工享受生活新风向;

·音乐咖啡不打卡,带来美式工作新环境;

·8小时工作制,大把休闲时间带来健康快乐优生活;

·周末享双休,让你周末嗨不停;

·全面薪酬体系(基本薪资+午餐交通补贴+季度奖金);

·全方位福利保障(六险一金+健康项目+年度体检)。

梦想一路“由”你

·387门免费培训课程,全面覆盖员工职业发展各个阶段;

·欧美培训专家,帮您全方位提升英文能力;

·为优秀员工提供海外培训或访问机会。

  

价值一路“有”你

·给予创新基金鼓励员工自主创新,并让创新点子应用于工作中;

·成立公益团队,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

·关心员工、客户及我们所生活的的社区,鼓励员工向不同文化背景下的合作伙伴学习;

·追求卓越,让员工学以致用,不断创新;

·服务至上,将每位客户视为独一无二的个体,持续改进我们的服务以迎合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团队合作,每位成员在团队中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互相合作帮助,成就彼此,一起分享成功。

 

您的工作内容是:

1. 根据客户的需求及既定的工作流程,独立操作其相关系统,工作任务包括但不限于信息分析、录入、校对、编写,并及时出具相关工作报告;

2. 按照客户的标准,确保工作的质量、数量和效率达到客户的要求,并符合ISO信息安全标准;

3. 与团队成员合作,及时报告工作中的问题,并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4. 撰写清楚、有条理性、简洁的英文邮件;通过邮件等方式与客户及时沟通,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

您需要具备的能力是:

1. 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专业不限

2. 熟练操作Windows系统,熟悉MS Office软件

3. 工作认真、耐心,责任心强

4. 良好的学习能力

5. 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及沟通能力

 

3. 职位申请

邮箱投递rspcampus@resourcepro.com.cn

电脑端:登陆优创官网在线申请http://career.resourcepro.com.cn/ForCampus.php

手机端:微信搜索“优创RSP”,关注优创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点击“优招聘”快速申请职位

联系电话0531-556978300531-555697832

 

4. 公司地址

济南公司:济南市齐鲁软件园F25层(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1000号)

青岛公司:青岛市软件园12号楼B1层(青岛市宁夏路288号)

黄岛公司:青岛光谷软件园32号楼3层(青岛市黄岛开发区峨眉山路3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