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长风云帆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154

 

山东长风云帆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是济南市近几年快速发展起来的以互联网大数据相关产业为技术核心的教育培训企业。

公司前身初创于09年,现有在职员工120人,资产规模三千多万,总公司及各分公司办公实训面积5000多平方。下辖6个分公司(山东文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长风云帆(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甘肃长风云帆创业服务有限公司,长风云帆(南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启动前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山东卓勤友道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为响应国家号召,致力于搭建大学生及青年人就业创业为主的综合服务平台,现有合作高校25家,长期合作优质人才输送企业150家,其中包括用友软件,浪潮集团,韩都衣舍,百度,大唐电信等知名企业。

公司在教育课程和技术研发上投入巨大的精力,发挥科技创新企业精神,其教学科研成果得到了国家工信部的认可和表彰,被评为“全国工业和信息化人才培养工程培训基地”。由于公司在行业中的杰出贡献,董事 长陈凯先生被国家工信部评选为“二零一六年度行业教育培训工作先进个人”。公司每年培养并输送2000多名应用型技术人才,在省市各级政府和领导的认可和支持下,公司现在已发展成为济南市规模最大的大数据人才输出企业。

岗位一 :大数据架构师或大数据开发工程师(人数:40人)

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信息与计算机,数学,电子信息,通信工程,自动化或理工科相关专业。

2、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责任心,有上进心,喜欢编程。

薪资待遇:

六险一金及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企业年金等福利, 起薪8000 元,转正+项目奖金+年终奖优秀毕业生可以达到 12000-15000 元。

岗位二:数据分析师(BI 工程师)或电商数据分析师(人数:80人)

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适应专业:数学、信息管理、信息与计算科学、电子信息,统计学、通信工程、计算机、会计、金融、自动化或理工科专业。

2、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责任心,有上进心。

薪资待遇:

六险一金及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企业年金等福利,起薪:6000 元,转正+项目绩效+年终奖优秀毕业生可以达到 8000-10000 元。

岗位三:电商运营(人 数:30人)

要求:

1、专科学历,不限专业,男女不限。

2、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热爱新兴事物,有责任心,有上进心

3、熟悉互联网,了解电脑的基本操作。

4、电子商务、互联网技术相关专业者待遇从优。

薪资待遇:六险一金及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企业年金等福利,

薪资:3500+绩效奖金+年终奖。优秀毕业生可达到6000元以上

联系电话:0531-58768963

邮箱:992258062@qq.com

微信:15555552024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齐鲁师范学院历下校区利宝产业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