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南山国际飞行有限公司2018年飞行学员招聘简章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214

   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成立,是由新南山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和南山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航空运输公司。

公司以青岛国际机场为基地机场,目前拥有A320-200型飞机14架,开辟国内20余条航线,开设烟台外站基地,航线网络涉及东北、西南、华南、西北等地区。未来,青岛航空将以现代经营管理理念为主导,以建立现代、优质、高效的航空运输企业为目标,陆续开通地区和国际航线,立足青岛,发展成为具有一定规模、具备强大创新力和竞争优势的企业,成为国内新兴航空公司的代表和国内航空运输业的重要力量。

2020年,青岛航空机队规模预计达到50余架,到2025年,机队规模预计达到100余架,全年运输旅客预计超过2000万人次,主营业务收入达到200亿元以上,运营资产规模达到300亿元以上,达到大型航空公司规模,努力打造安全可靠、顾客首选、机制灵活、充满魅力的一流航空企业,成为知名航空品牌。

瑞丽航空有限公司是云南景成集团独资组建的公共航空运输企业,于2014518日开航。

瑞丽航空主运营基地设立在云南昆明长水国际机场,目前拥有B737NG飞机14架,已开通国内20余条航线。

根据公司发展规划,公司计划以每年4-5架的飞机引进速度逐步扩大公司机队规模,计划至2020年机队规模达到33架左右,航线60条,日航班量120个。将以昆明为区域枢纽中心,以立足云南、发展西南、辐射全国、面向东南亚、南亚为发展目标;以安全出行、精细化管理、民族文化特色服务为保障,做云南民族文化的传播者。

重庆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616日,是重庆市委市政府与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共同组建的国有航空公司,股东为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城市交通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厦门航空有限公司。目前,公司拥有19架空客系列飞机,预计在“十三五”末达到100架。目前已开通航线35条,通航全国34个主要城市和新加坡、普吉、曼谷、河内四个国际城市。

目前,重庆航空正借力中新合作项目落户重庆的契机,在重庆市政府、南方航空和厦门航空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加速发展。在主基地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正努力打造为国际型枢纽机场的背景下,作为重庆市委市政府亲力打造的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唯一旗舰型主基地航空公司,重庆航空未来将迎来重大发展机遇。

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ZHEJIANG LOONG AIRLINES CO., LTD.),成立于2011419日,是经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的浙江省首家和唯一的本土客、货运航空公司,公司总部设在杭州。...[收起]
2011
419日,长龙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成立,201289日,成功首航。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和浙江省《关于加快推进浙江民航发展的会议纪要》精神,浙江省政府积极推动浙江民航发展,通过长龙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增加客运项目的方式组建浙江长龙航空公司。2013216日,长龙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更名为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同年726日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正式颁发的客运经营许可证。20131229日,长龙航空顺利完成客运首航,正式投入客运航班运营,实现了从纯货运到客货并举的华丽转身,掀开了浙江民航发展崭新的一页。
长龙航空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截止201676日,机队规模达到20架(其中A320客机17架,B737货机3架),旅客运输量超过400万人次,安全飞行8万多小时,累计开通了杭州至北京、广州、深圳、成都、西安、昆明、岘港、芽庄等70余个国内外城市的客运航线,以及北京、青岛、深圳、昆明、达卡等10多个国内外城市的货运航线。
长龙航空力于成为创造美好旅程体验的一流航空服务品牌,立足浙江、面向全国、飞向世界。公司采用差异化竞争策略,追求高效能运营和高品质服务。在航线布局上,长龙航空将紧紧围绕浙江民航强省建设和杭州市打造国际化大都市的需要,通过构建、完善以杭州、温州等省内机场为中心的国内外航线网络,积极打造华东、华南、西南、华北四大市场片区,构建以杭州为中心的全国4小时交通圈、全球12小时交通圈航线网络。

山东南山国际飞行有限公司简介

山东南山国际飞行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大型民营企业南山集团兴办,经中国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批准,于2012828日顺利通过CCAR-91CCAR-141部审定、从事私用和商用飞行驾驶执照培训的141部飞行训练机构。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滨海城市烟台龙口。

公司现有训练飞机22架,其中:塞斯纳172S飞机17架、西门诺尔PA44双发飞机3架;飞行训练器6台,CJ1+高性能全动飞行模拟机1台;先后投巨资建设了陆空通话实验室、模拟飞行实验室、风洞实验室、发动机实验室等专业实验实习室11个。公司拥有专业飞行教员23名(含中英双语教员3名),飞行训练主运行基地为东营胜利机场、辅助运行基地为滨州大高机场和日照机场。目前飞行员年培训能力120/年,飞行训练时间2万小时。

公司运行以来,训练规模日益壮大,并向青岛航空、瑞丽航空、奥凯航空、西藏航空、长龙航空、等航空公司输送成熟民航飞行员,并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2018年,公司受青岛航空、瑞丽航空、重庆航空、成都航空、长龙航空委托,培养公费飞行员110人,面向全国诚热爱飞行事业应高校毕业生。

 

一、报名条件:

1、男性,25周岁以下199211日以后出生)

2、学历要求:国家统招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英语四级以上或同等英语水平(托业500分,新托福75分或雅思5.0以上、BEC中等优先),听说读写能力良好。外语口语标准:日常交流基本无障碍,达到口语考核合格标准。普通话口语标准:要求声韵母发音清楚,方言语调不明显,达到汉语口语考核合格标准。

4、政治条件: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上进,性格开朗;有志于飞行事业。无违法犯罪行为,符合民航飞行人员背景调查标准。

二、身体条件:

1、身高170-187厘米,腿长不低于74厘米;

2、体重超过50公斤;体重的计算结果在(身高-110)±10%之内;

3、裸眼远视力高于0.1C字表),(近视400度以下),可以做视力矫正手术;无色盲、色弱;无较重的砂眼或倒睫;

4、无纹身或久治不愈的皮肤病,如头癣、湿疹、牛皮癣、慢性荨麻疹等;无腋臭;

5、无慢性肠胃道疾病、肝炎或肝脾肿大、HbsAg阳性;

6、无肾炎或血尿、蛋白尿;无肺结核;

7、无颜面五官明显不对称;无精神病家族史、癫痫病史;

8、无晕车、晕船现象;无口吃、耳鸣现象;

9、无骨与关节疾病或畸形;无明显的“O”型或“X”型腿。

身体条件符合民航I类体检标准。

三、报名流程

1、报名。学员本着自愿原则,认真填写《山东南山国际飞行有限公司飞行学员报名表》,并保证其内容真实有效;

2、体检。根据通知参加由民航总局体检机构组织的体检;

3、面试。根据通知参加飞行公司与航空公司统一组织的面试;

4、背景调查。学员面试、体检合格后,按照《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背景调查,由本人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

5、报到。学员报到后签订《飞行学员培养协议书》,进行培训。

四、培养方式:

1、学员理论学习与飞行训练费用由委培航空公司承担;

2、学员完成培训,取得相关执照后可进入委培航空公司工作。

五、民航飞行员培训流程

航理课程培训 —飞行驾驶训练(私用驾驶员执照、仪表等级、商用驾驶员执照) —高性能多发飞机训练 —航空公司报到

联系方式

联系人:解老师15553593371

qq2731903656

邮箱:xiehuiting@nanshan.com.cn

地址:山东省龙口市东海旅游度假区邮编:265713

官方网址:http://hk.nansh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