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赫尔希胶囊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1420

    山东赫尔希胶囊有限公司于2014年成立,是山东赫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控股子公司。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位于淄博市周村区新材料产业园,公司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整体项目投资5亿元人民币,项目整体规划112条全自动胶囊生产线,产能达350亿粒/年羟丙甲纤维素空心胶囊,该项目已列为淄博市重点项目,并被淄博市发改局批准建立“淄博市植物胶囊工程研究中心”,被淄博市经信局授予“一企一技术创新企业”,公司整体项目计划在3-5年内分三期建设完成,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0亿元,利税3.9亿元。整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亚洲最大的羟丙甲纤维素植物空心胶囊生产基地。

赫尔希植物空心胶囊以植物纤维素的衍生物-羟丙甲纤维素为原料。控股公司山东赫达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羟丙甲纤维素的生产及研发型企业,连续多年出口量全国排名第一,产品已出口全球60多个国家,拥有包括医药、食品、建筑、日化、石油钻井等多个行业近500多家海外客户,其中包括多家全球500强企业,赫达纤维素凭借自身得天独厚的研发优势,为赫尔希胶囊的生产和销售提供强有力的原料保障和市场竞争力。羟丙甲纤维素空心胶囊是一种具备天然概念的产品,其材质及生产工艺为犹太教、伊斯兰教和素食协会所认可,能够满足各种宗教及饮食习惯人群的需求,接受度较高,该产品被广泛用于保健品及食品行业。除此之外,羟丙甲纤维素空心胶囊还具有以下独特的性质:含水量低——比明胶空心胶囊低约60%;高韧性,无脆碎;化学稳定性强以及良好的包衣性能。羟丙甲纤维素空心胶囊的特性使其应用领域不断拓宽。从全天然的产品,到水分敏感或吸湿性内容物,如今在干粉吸入剂以及肠溶包衣领域也有独特的应用。

截至目前,公司已取得药品生产许可证,并通过了KOSHER、HALAL、英国BRC、美国NSF-GMP认证及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与安全三体系认证。

山东赫尔希胶囊有限公司立足于原料优势和控股公司在国内外的销售市场平台,积极响应国家产业政策,拉长产品产业链,实现规模化经营,并将长期致力于医药、保健品包材事业的探索、创新和产品的研究,为中国植物胶囊行业的快速发展树立专注的引领形象,力争发展成为中国植物胶囊行业的顶级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