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脉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661

光脉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在深圳成立深圳光脉电子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经营LED灯具和led灯珠光源产品,此产品属于国家重点培育的环保节能led产业。公司2010年被评为中国LED百强企业,2011年被评为中国LED百强照明应用企业,2012年被评为优秀封装行业,2014年被评为中国led照明百强企业,获得各类荣誉50多项,专利30多项,各类认证50多项,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因公司规模的不断发展和壮大,现需招聘大量储备人才,具体岗位如下:

一、招聘岗位:LED外贸销售专员

所属部门:国际事业部招聘人数:10-15

岗位职责:利用电子商务平台平台、行业展会等开拓海外市场,寻求和跟踪海外客户,负责LED各类灯具、LED灯珠光源的国际销售;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掌握一门外语,如英语、俄语、西班牙语等,能熟练运用外语进行邮件或在线交流工具的沟通和洽谈,口语流利者甚佳;热爱外贸销售事业,敢于挑战自我,能吃苦耐劳,勤奋务实,积极主动,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待遇:月薪4000-8000,提成2.5%

二、招聘岗位:LED内贸销售经理

所属部门:深圳事业部招聘人数:10-20

岗位职责:利用展会、网络平台以及上门拜访等形式寻找客户,负责我司国内市场LED灯珠光源产品的业务拓展工作。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性格开朗,头脑灵活,谈吐自然,人际交往能力强;能吃苦耐劳,工作有激情,有责任心;

待遇:月薪3500-8000,提成2.5%

三、招聘岗位:生产车间储备干部

所属部门:封装生产部招聘人数:5-10

岗位职责:负责车间生产管理,前期要按照公司安排在生产一线对LED封装生产工艺流程进行系统的学习和培训;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机电类、电子类优先考虑;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愿意从生产基层管理工作。

大专:4500元起,本科5500元起

四、招聘岗位:助理工程师、工程技术员

 所属部门:工程研发部招聘人数:3-5

岗位职责:负责产品生产技术的规范、管理和新产品的研发等工作,前期要到生产一线锻炼6-10个月学习。

岗位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机电类、电子类等优先考虑;喜欢从事工程技术研发工作。

大专:4500元起,本科5500

  

深圳市光脉电子有限公司真诚期待您的加盟。期待与您同成长,共发展!走进光脉,让光脉照亮世界,让世界节约能源。

网站:www.szgmled.com

联系电话:18923790101叶先生,投送简历:2850636518@qq.com,附上各类证书以及个人照片,在线视频面试。

  

                                                                                                                             深圳市光脉电子有限公司

                                                                       人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