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方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2057

    山东方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总部位于淄博市高新区陶瓷产业园研发基地设立于淄博市高新区仪器仪表产业园区。
    公司以节能、科技,健康、品质作为产品开发理念,专注于学校健康教育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照明工程、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的设计、施工;照明材料、监控器材、电子产品、机械设备、五金交电的销售;照明灯具及配件、模具、电子元件及组件、发光电子产品、光电子器材及其他电子器件的制造;软件开发;集成电路设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节能技术推广、技术服务;新风系统、空气净化器、智能机器人、智能家居的研发及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是一家综合性光电高新技术企业,为开发出真正适合健康教育照明的产品,公司组建了拥有多名博士作为主要技术骨干的10余人的高新技术研发团队,紧密跟踪照明技术发展和产业动态,并与山东理工大学、浙江大学、中国计量大学和工信部电子五所赛宝实验室等建立了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公司技术和研发实力雄厚,拥有多项发明专利,立志于为教育行业和客户提供各类优质产品和技术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创新、科技健康的企业精神文化,荟萃业界精英,将先进的信息技术、管理方法及企业经验与企业的具体实际相结合,努力提高管理水平和生产能力,为中小学校健康照明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力争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竞争力,实现企业快速、稳定地发展,为用户得到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好的投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