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巨久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2650

     山东巨久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经济开发区工业五路东首、新大济路以西,我公司主要生产经营能源化工产品,项目总占地面积1100余亩,注册资金8亿元人民币,总投资为三十四亿元人民币。

生产区占地面积600余亩,未来的主要产品苯、甲苯、二甲苯、重芳烃油、轻芳烃油、精制芳烃、液化气、石油焦、硫酸等具有广泛的市场前景和经济效益。

物流园区占地300余亩,预计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600余台。

办公生活区占地面积200余亩,主要建筑包括五层办公楼、两栋四层职工公寓楼、一层职工餐厅,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

我公司各装置主要作用是将劣质油品加工精制为高品质油品,主要产品有苯、甲苯和二甲苯,重芳烃、精制芳烃,这些产品可以作为提高汽油辛烷值的溶剂,也可以用于制造塑料、纤维、涂料溶剂和其他化工产品。另外同时副产液化石油气,石油焦和硫酸。产品及副产品都具有广泛的市场前景和经济效益。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50亿元,预计实现税收4亿元,增加和带动就业人口就业1600余人。

山东巨久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秉承让客户满意、对社会负责、促企业发展的宗旨,科技创新、追求卓越、创造更多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