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

发布者:王芳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127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

327日下午,党总支书记在15#教学楼308主持召开了2018年党建工作会,会议研究确定了2018年学院党建工作安排,全体委员参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常允起结合实际,对学院2018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确定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确保2018年学院工作深化落实。重点从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和加强作风建设入手,针对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强调理论和调研相结合、建设过硬党支部、利用“灯塔-党建在线”平台加强党员思想教育、班子成员带头廉洁自律发挥“头雁效应”等十个方面开展党建思政工作。

最后,会议研究确定了2018年研究生复试工作,近期教学工作以及相关学生工作(学院近期举行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