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毕业生篮球联赛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06-10浏览次数:309

64日下午,我院在四体举行毕业生篮球联赛,此次活动由文体活动部承办,四个年级分别出一支代表队。


比赛伊始,第一轮是14级对战15级,14级代表队一记漂亮进球的引爆全场激情,15级代表队也不甘示弱,步步紧逼,上半场结束时,14级代表队用精准的投篮技术和彼此间的默契暂时领先。下半场,两队仍士气高昂。随着一声哨响,14级代表队以61:36取得胜利,第一轮比赛结束。中场休息时17级啦啦队队员上场为各年级队员打气。接着,是16级对战17级, 刚开始双方队员就表现出高超的篮球技术和默契的团队配合意识,比分僵持不下,分差很小,后期比赛几乎进入白热化状态。双方队员不甘示弱,一个个反击打出比赛的高潮。场外拉拉队的呐喊声此起彼伏,观众们对队员的表现连连叫绝,掌声不断。最终,16级代表队凭借合理的战术调整和严密的防守、精准的远投使比分拉开,以61:42战胜17级代表队。



此次篮球赛给14级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回忆,不仅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而且加强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实现我们预期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