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付圣贵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127

620日上午,学院在15号教学楼314党员活动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小组成员参加。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允起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考察的经过和基本情况,612日至1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后,在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省长龚正陪同下,先后来到青岛、威海、烟台、济南等地,深入科研院所、社区、党性教育基地、企业、农村,考察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然后,与会人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青岛、威海、烟台、济南等地考察科研院所、企业创新、党性教育基地建设、社区党建以及农村发展等方面的报到以及重要讲话进行系统学习。

最后,党总支书记常允起要求会议结束以后要继续学习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提高认识,作为山东人要明确山东在新时代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和新的发展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