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届毕业生启程礼顺利举办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124

 6月29日上午,我院在大学生事务中心举行2018届毕业生启程礼送别毕业生,本次毕业生启程礼是师生共同倡议,学院精心组织和策划的毕业生教育活动,目的在于希望同学们在毕业之际,能够展现四年的大学风采,一方面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一段难忘的回忆,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力激励同学们毕业之后,不忘母校,继续努力,勇于前行。



    本次毕业生启程礼的主题是:“离别”、“礼别”。为保证启程礼的顺利进行,学院前期多次召开会议讨论活动的具体方案和注意事项,院党总支副书记戴洁亲自对毕业生的文明礼仪进行系统化培训。

  

  

  


    毕业生启程礼现场,毕业生携手好友、伴侣穿着盛装结伴踏上人生中的第一个红毯,自信地走向签名墙,写下名字,并合影留念,以庄重的方式告别大学生活,走上人生新征程! 

  

  


  


    盛装出席,只为留下怀念,未来可期,我们还会再见。毕业启程礼结束后,毕业生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毕业氛围既惊喜又隆重,感谢学院的支持和付出,这将是他们大学生活中最难忘的回忆,同时也会鼓舞自己在今后的人生路途中不怕困难与挫折,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