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行新接收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者:付圣贵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101

  714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15号教学楼314党员活动室举行新接收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活动由张金坤主持,学生党支部新接收党员谢德怀、李瑞鑫、上官邦伟、肖琳、房鑫萌、韩乙民等六位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国际歌》;随后,张金坤宣读学生党支部新接收党员名单,并领誓,各新接收预备党员面向党旗,举右手握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声音洪亮、激昂;宣誓结束以后,上官邦伟作为代表发言,表示在思想上,一定主动提高思想意识,不断加强党性意识,充分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努力;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努力提高文化素养、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在工作中,一定认真完成学校和学院交给的各项工作;在生活中,一定团结同学,热爱集体,积极组织并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

  最后,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本次入党宣誓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