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09-09浏览次数:78

98日上午,我院在15号楼205教室举行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允起、院长董云会、各系室负责人、班级导师以及2018级新生辅导员张起及2018级新生家长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洁主持


会议伊始,戴洁首先对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说明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同时向家长介绍了学院的领导、各系室负责人以及2018级各班级导师;随后,董云会一方面从专业情况、师资力量、学院特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向家长们重点介绍了高级离子原、纳米工程材料、光纤激光技术等实验室及相关的规章制度。另一方面,董云会还重点强调了学生在校期间发生违规违纪等行为受到处分的严重性,希望家长与学院共同督促学生在校期间要遵守校规校纪,以学习为主业,科学合理规划自身的大学生活。接着,王操、修俊山依次上台详细介绍物理和光电专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学生就业前景,鼓励学生积极加入实验室,接触科技前沿,以为今后的工作和继续深造奠定良好基础。最后,戴洁就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目标、专业发展前景以及家长如何配合学校开展工作等与新生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的召开,新生家长们能够与学院领导和老师近距离交流沟通,不仅有利于家长深入了解学院及各专业情况,还有利于搭建老师与家长沟通的桥梁,对今后学生更好的学习和生活具有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