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30

1015日早,我院于鸿远楼前举行升国旗仪式。此次升旗仪式的主题为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学院辅导员崔鹏、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张宇杰担任主持。

升旗仪式伊始,校学生会国旗班成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庄严的国歌响起,全体人员向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青年学生代表李志博以掌舵青春,携梦想远航为主题进行国旗下讲话。李志博提到,学院学生会将积极落实吕传毅书记提出的五有人才培养理念,切实带领学生会成员脚踏实地、丰富自我,掌舵自己的青春,携梦想远航。青年学生代表杨童带领全体学生宣誓,重温入团誓词。随后,崔鹏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心·青年梦的主题发表讲话。他表示,中国梦是每一位当代大学生的成才、报国、创新之梦,需要有一个具体的、确切的、具有指导性的途径去实现。他希望同学们把握现在,全心全意做好自己的事情,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身体素质,坚持不懈地发挥青年大学生的聪明才智,将所学专业技能致力于社会所需。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在条幅上签字留念。

此次升旗仪式有利于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学生们也表示,今后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向五有人才看齐,为中国梦的实现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