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员寻访红色革命圣地活动走进兰陵压油沟

发布者:付圣贵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268

1013日,我院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赴压油沟红色革命圣地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瞻仰革命圣地,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红色教育,学习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汲取革命先烈的精神力量,提高党性修养。

首先来到红色沂蒙革命博物馆,观看了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建设时期的各类展品,回顾了红色沂蒙革命历史和优良传统,并且唤起了那段让无数国人刻骨铭心的红色记忆和对人民领袖毛泽东主席的无限热爱之情。

接着走进乡村记忆馆,回忆革命区乡村人民的生活情景,感受改革开放以来,革命区乡村人民的生活变化,深深体会到了党对人民的亲切关怀。

一路走来,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共同回忆共产党的革命的征途,回忆革命的事迹,回忆革命的精神。通过本次党建活动,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性观念,继承革命光荣传统,向前辈看齐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