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观看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

发布者:付圣贵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127

1113日下午在15号教学楼314会议室,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以及管理人员中的党员集体观看学习了《榜样3》专题节目。

首先,常允起书记指出《榜样3用先进党员的入党经历和平凡故事来诠释时代责任与担当,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风貌。身为共产党人,要牢记誓言在心,誓言就是使命;责任在心,责任就是使命;事业在心,事业就是使命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讲述了新时代新故事,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榜样的力量。榜样们的使命担当,闪耀着他们为党、为国家、为人民的初心光芒。

观看学习后,大家各自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入党是一种人生信仰的选择,要向榜样先锋看齐,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