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歌尔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就业市场

发布者:物光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300

        为了更好地促进我院学生就业工作,准确把握企业用人标准,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1114日,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学星、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允起、院长董云会、党总支副书记戴洁、各专业系主任、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等一行12人前往歌尔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推荐毕业生就业。

上午,在该公司人力资源本部高校合作经理张德华的引导下,学校学院师生代表参观了公司展厅,了解体验了公司在光学、声学、电子学、虚拟/增强现实、智能家居等领域研究开发的各类产品。然后,师生代表来到与物理专业和光电专业相关的光电园参观学习,先后参观了MEMS MIC生产车间、光学车车间、EEA自动化车车间。

下午,双方在该公司A4会议室开展座谈。会谈中,该公司人力资源本部总经理吴政铎对公司的发展以及招聘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陈学星处长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就业情况,董云会院长介绍了目前学院师资、专业方向、学生就业等情况。该公司MOS事业群制造部负责人杨学忠对MOS方向目前开展的业务作了详细说明,并谈到了该部门目前的人才需求状况。

本次考察交流,双方均表示要建立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关系,加强在就业实践、校企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促进学生精准就业,努力实现校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