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级学生高等数学期中考试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177

    1119日晚,我院2018级学生高等数学期中考试分别在15号教学楼338340342室进行,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考试,物光小团子高数团成员担任监考员。本次考试旨在摸清学生本学期高数学习情况,帮助学生查缺补漏,鼓励学生在下一学期继续努力,奋发图强。



    考试伊始,监考员分发试卷后,向同学们仔细讲解考试规则,并提醒大家务必认真考试,诚信应考,严禁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紧接着,在监考员监督下,同学沉浸于考试氛围中,全神贯注作答,考场唯有沙沙笔尖滑过声。监考员在考试临近结束时提醒同学注意时间以及填写姓名考号等问题。考试结束后,监考员按顺序收回试卷,期间同学们纪律良好,考场秩序井然,体现出学院良好的学风考风和学生优良的考试素质。后期高数竞赛团在完成试卷修改工作后会给同学们统一进行试卷讲解。考试结束后,2018级同学表示此次考试不仅能够培养他们沉着应考的良好心态与积极主动备考的好习惯,也帮助他们在接下来多次大型考试中稳定发挥打下基础。



     本次考试,有利于促进2018级学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检验2018级学生半个学期的学习成果,并提醒基础不牢的同学要端正学习态度,查缺补漏,不断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