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评选“第十五届‘十佳大学生’”推荐候选人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112

1119日晚,我院在15号楼342教室评选“第十五届‘十佳大学生’” 推荐候选人,刘珍、房鑫萌作为学院代表参与答辩,辅导员张起、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参与此次评选。

 

首先,辅导员张起围绕此次评选的重要性与公平性发表讲话。他强调,学生代表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聆听参选人的答辩汇报,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为心目中最优秀的参选人投出宝贵一票。随后,两位参选人依次上台答辩。房鑫萌围绕个人简介、获奖情况、未来展望展开答辩。他介绍自己身为班级干部兼学院社联副主席,一直以来尽心尽力完成手中工作,学习成绩位居专业前茅,取得多项创新成果。

然后,刘珍上台展示自己近年来的智育与综测成绩排名以及所获得的荣誉奖项,并介绍参与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活动取得的成绩。她认为,优秀大学生能够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并在空余时间里额外学习诸项知识与技能,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最后,她以一句“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作为总结并赠予与会学生代表。此次评选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最终刘珍获得学院推荐候选人资格。


辅导员张起对此次评选作出总结,要求同学们应以优秀同学榜样,努力学习,刻苦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