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10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11月15日晚,我院在15号教学楼341教室组织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


首先,学院学生会综合事务部部长肖琳围绕“何为榜样精神”介绍此次学习目的与意义。随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榜样 3》,学习中国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节目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采访,嘉宾现场互动等形式讲述新时代故事,积极分子们从平凡故事中领悟深刻道理,感受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群众、从一而终、无私奉献的精神,每个积极分子都心潮澎湃,热血沸腾。节目放映结束后,肖琳鼓励大家不弛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认真实干,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充分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励志要在以后的学生生活中勤奋刻苦,敢于担当,勇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