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弹之间吉他协会进行培训会员活动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11-25浏览次数:63

11月24日下午,指弹之间吉他协会在15号教学楼203室进行培训会员活动。协会技术部部长李伟嘉、技术部全体干事以及部分18级会员们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李伟嘉担任主讲。

活动开始之前,干事们在黑板上写下培训教学内容,为活动的进行做好准备。培训伊始,干事们对会员的吉他进行调制。李伟嘉就此次活动注意事项进行讲话,他认为,此次活动旨在帮助会员掌握弹奏技巧,提高会员弹唱能力,会员们应遵守会场纪律,认真学习吉他弹奏方法。随后,为加强会员们对于指法的印像,同时便于日后会员们单独练习,李伟嘉为会员们讲解指间弹奏技巧,并亲自进行弹奏演示。之后活动进入自由练习时间,李伟嘉安排干事们对会员进行单独指导,会员们积极提问,干事一一为其解答,对于一些疑问较大的会员,干事们亲身示范,耐心讲解,会员们也表示对此次教学内容有了一定了解。

然后,李伟嘉与干事们进行弹唱演出,会员们在协会成员们的歌声与旋律中充分感受理解吉他指法,对于需要注意的指法点,会员们进行详细标注,以便日后学习。

最后,此次活动在李伟嘉的总结中结束。此次活动不仅让会员们对吉他弹奏指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学习,同时也为今后协会活动的开展注入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