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12-01浏览次数:170

1130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于15号教学楼314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辅导员崔鹏、辅导员张起,支部内全体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参会。支部大会围绕接收林杉、庄胜斌、华丹、刘博晔、陈士举、张帅六名党员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进行讨论。



支部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进行。会议由辅导员张起主持,首先由申请人入党人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各自争取入党的动机、过程、入党态度、本人简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然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各自情况,并发表意见。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申请人的审议情况。之后与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



最后,根据与会正式党员的表决情况,经党支部研究同意接收林杉、庄胜斌、华丹等六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林杉、庄胜斌、华丹等六名同志相继表态,都表示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坚定目标,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为实现中国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