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五期 “学声直通车”活动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87

12月6日下午,我院于15号教学楼314会议室举办第五期“学声直通车”活动,此项活动是学院2018年度共青团服务青年学生十件实事之一,旨在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实际问题。党总支副书记戴洁、辅导员崔鹏、张起,以及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戴洁主持。本期“学声直通车”主题为“学习动力的激发和维持”。

活动伊始,戴洁介绍了开展“学声直通车”的初衷,并阐明了就本次主题“如何激发与维持学生学习动力”进行探讨的重要意义。随后,师生们围绕会议主题展开充分讨论,并提出自己在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个人建议。讨论中,师生们就“学习目标”、“学习规划”、“学习自控力”、“学习兴趣”以及“学习氛围的营造”等问题都各自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与会老师们也表示只要学生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向老师和学院反应,学院将给予同学们最大的支持和帮助。

本期“学声直通车”的顺利举行,不仅同学们在学习中的所遇到的疑惑和困难通过“现场办公”的方式得到有效解决,同时也为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