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跆风跆拳道协会受邀参加淄博市体育文化大型展演活动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68

129日上午,我院跆风跆拳道协会受邀与沂源实验小学合作共同参演“淄博市体育文化大型展演活动”,活动在淄博市体育文化中心体育馆举行,协会72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为参加本次体育文化展演活动,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经历了近一个月的训练和彩排。比赛当天,为顺利完成本次表演,同学们早上六点半就已准备完毕,整装待发,共同赶往淄博市体育中心,充分做好相关准备工作。随着荧屏上同学们日常训练照片及相关视频的播出,比赛正式开始。表演中,队员们一丝不苟的出拳、出腿、上挡、下隔、腾空踢木板、跨多人后翻……迎来观众阵阵掌声。表演接近尾声时,更是有三名教练腾空跳起了高于他们身体的高度,踢裂木板,令人赞叹。表演结束,教练们跑步离场,整个展演厅里再次响起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此次表演完美展示了跆拳道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精神,也体现了山东理工大学同学们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对同学们成长成才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