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社联骨干培训会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09-16浏览次数:84

为更好的开展新学期社团联合会工作,加强社联与各社团之间的协调配合,9月15日晚,我院于15号教学楼334学生会办公室召开社联骨干培训会。辅导员崔鹏辅导员张起,社联主席于子悦社联副部级以上成员,以及各社团会长参此次培训,活动由崔鹏主持。

培训伊始,于子悦分发此次会议所需文件。崔鹏就举行此次培训会的重要性进行讲话。他表示,社联与社团之间只有相互配合,才能更好的为社团建设添砖加瓦。随后,崔鹏会议文件说明社团评优改革制度。他指出,社团评优改革制度实行后,社团获奖,将会按比例获得一定数额的社团活动经费,对于没有获奖的社团,则作不报销基础活动经费处理。紧接着,崔鹏就文件中的社团评优终评表进行逐条解释。其中,他就社团宣传板块进行特别讲解。他强调,不同级别媒体加分不同,级别越高加分越高,社团宣传公工作需要各新闻部共同努力。之后,崔鹏听取各社团发展状况的汇报并对发展情况给予肯定,他依据各社团不同发展需求为各社团制定发展计划。

最后,此次培训在张起的总结中结束。此次培训主要围绕社团评优工作展开,不仅推进社团期末评优工作的进程,还加强社联与各社团之间的联系,同时,也增强社联与各社团新学期继续努力工作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