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物光团与体育学院举办足球友谊赛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8-06-09浏览次数:38

6月9日下午我院物光团与体育学院学生在第一体育场联合举办7V7足球友谊赛。参加比赛的人员有谢德怀、王硕、刘润发、吴险峰、王太新等7人

活动伊始,双方队员入场并一一握手,随后裁判宣读比赛规则。裁判指出,双方在此次足球友谊赛中应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要出现肢体摩擦的情况。队员们在进行简单的热身活动后比赛开始,开球后物光团成员首先拿到球权,王太新一人带球快速突进,射门之际,他一脚横传将球传给左侧跟进的王硕,王硕起脚射门,飞出场地。一开场的物光团成员的快攻体育学院成员措不及防。之后体育学院成员持球进攻,球再一次偏离场地。十几个回合双方都进球。上半场比赛随之结束。

下半场比赛开始,刘润发传球失误,被对方断球。体育学院成员快速发起攻,三人默契配合,中路带球推进,遇到防守人员传左路,左路球员接球后,一记中传,右路队员顺势一拨,足球紧贴右侧球门进网,体育学院1:0领先。物光团队员们不断进行攻,在球员们筋疲力尽时,裁判吹响终场比赛的哨声。双方球员再一次进行握手,并有序离场。

物光团成员们表示,这场比赛使队员们进一步了解足球这项运动,队员变得更加有斗志,也使得他们之间更加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