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集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发布者:付圣贵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75

1218日上午,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教工党支部成员、学生党支部成员和学院全体学生分别于15号教学楼314会议室、各教工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学生宿舍等地集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庄严宣誓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通过此次观看学习,全院师生更加深刻了解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真正感受到了改革开放给中国人民带来的幸福。全院师生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伟大复兴的民族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