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对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发布者:付圣贵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335


 

1228号上午,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小组对学院15号楼实验室和1号楼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小组由学院党委书记常允起带领,包括副书记戴洁、副院长刘瑞金、副院长付圣贵以及实验中心主任孙艳、副主任袁文峰等参与了检查工作。检查组按照实验室安全规范和学校安全工作要求,对实验室的房间挨个进行摸查,查看记录,了解情况,对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排除,不能解决的问题进行记录并上报学校负责部门。小组对存在易燃易爆物品的实验室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实验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提出要求,加强管理,使工作做到细处、做到实处,确保安全。

      

     

      

    


           


维护实验室安全是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责任,应严格执行和落实学校、学院关于实验室安全的规章制度,创造良好的学习科研环境。检查小组要求各实验室安全负责人对本次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学院近期将就发现问题的实验室进行复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