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133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的热情,提高社会实践的参与度,114号下午,我院在3号教学楼213教室举行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辅导员张起、学生会副主席杨童、素质拓展部部长李文珂、18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辅导员张起先给同学们普及了社会实践的基本知识,阐明了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的主旨,强调了其必要性和重要性,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之后,杨童、李文珂分别对本次寒假社会实践作了详细说明,此次活动共包括“入基层·观百态”社会调查活动、走百县·访千企”就业实践活动、“暖冬·关爱”志愿服务活动、“挑战·青春”科技创新活动四个项目,同时与大家分享了实践经验。最后张起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呼吁大家认真参与其中,增长知识,锻炼能力。

    此次活动旨在组织学院学子在深入社会、接受锻炼的过程中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提高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