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学生工作,我院学工队伍召开务虚会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154

以务实的态度务虚,以务虚的精神务实,117日,我院于15号教学楼314会议室召开学院学生工作务虚会。会议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形成共识,精准发力,突出特色,促进学院学生工作全面、优化、高效”为主题,就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展望。院党总支副书记戴洁、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敞开思路、开放讨论,聚焦问题、谋划发展。本次会议重点就以下几方面工作进行了讨论,包括:加强学生思想引领,抓好党建工作基础,完善学生党员发展机制;落实团建工作,促进班团一体化建设;发挥学生主体作用,将学风建设落实到实处,着重做好班级建设工作;加强学生组织建设,构建科学合理的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体系;加强学院宣传工作,理清思路,创新宣传方式和方法等。


最后,戴洁总结发言,此次务虚会旨在通过学习、交流、讨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形成统一步调,为学院学生工作下一步发展理清思路。同时表示大家要汇聚智慧,凝结好会议成果,要未雨绸缪,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了,要振奋精神,保持饱满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共同努力,不断提升学院的学生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