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付圣贵发布时间:2019-01-22浏览次数:94

    2019121日,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15号教学楼314会议室召开。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力以赴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主题。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金生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常允起同志主持。



    会上,常允起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筹备情况以及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接着,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紧紧围绕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进行了对照发言,从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以及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依次汇报。接着,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就对照检查进行自我问题分析。

然后,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成员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其他成员逐个开展批评。党员领导干部自我批评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联系实际、剖析透彻,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成效显著。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金生同志听取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党员领导干部个人对照检查汇报后,对学院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总支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坦诚、真实,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联系实际;二是要狠抓工作,强化落实,推动思想再解放、工作再改进;三是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全力提高服务水平。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允起进行会议总结,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将尽快抓住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工作,列出问题清单,把会上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内生动力,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