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七期“学声直通车”顺利举行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54

为深入了解学院学生的学习状况,37日下午,我院于15号教学楼314会议室举行第七期“学声直通车”座谈会。学院学工办主任亓鹏、辅导员崔鹏、辅导员张起,以及2016级、2017级、2018级各班级学习委员参与此次会议,座谈会围绕学院学风建设开展讨论。


首先,亓鹏询问各班级手机袋的使用情况,并就手机袋制度征求同学们意见。有班级反映部分同学存在上交手机模型、手机壳现象,甚至个别同学为逃避交手机而买两部手机。亓鹏强调,手机机袋能够帮助学生提高自制力,提高课堂学习效率,学习委员做好督促监督。此外,学习委员还应加强与任课老师的沟通,争取任课老师对同学们的考勤力度。

然后,亓鹏还提出学习委员可以收集各班级的优秀学习笔记,在易班上建立学习资料库,形成学习资源共享,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


此次“学声直通车”座谈会,同学们各自分享了班级学风存在的问题,也对未来的学习方向有了清晰的把握,从而为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