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举行“温暖生命”老年公寓行活动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101

为向敬老院孤寡老人献爱心,提高大学生的素质修养3月10日下午,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在九级村老年公寓举行了“温暖生命”老年公寓行活动。协会会长陈婉露、副会长孔倩及部分干事参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陈婉露与志愿者们一行向老人们询问饮食起居与身体健康状况,并详细了解敬老院的日常管理、膳食安排生产娱乐等情况。随后,陈婉露志愿者们分配工作干事们分别为老人打扫卫生、整理内务、与老人交心谈心。过程中,即便老人腿脚不便,他们仍是热情的带领志愿者们参观敬老院全貌,并向志愿者们展示他们逢年过节,娱乐活动的照片。为老人们打扫卫生的志愿者十分用心,他们认真清理敬老院每个房间,让老人看着更加舒心。看到老人们灿烂的笑容,同学们充分体会了本次志愿活动的意义——弘扬志愿精神关注老年群体。

活动结束,协会成员与老人们进行合影留念。老人们感谢同学们的到来,并希望大学生生命教育协会能越办越好,为社会送去更多温暖的志愿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