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19年春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196

山东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年春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您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2019年我院共有本科毕业生145人,涉及物理学专业69人、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76人。

为进一步加强与贵单位的交流合作,更好的推动我院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互利共赢的目的,学院将于2019411日举办山东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19年春季专场招聘会,诚挚邀请贵单位莅临参加。

一、时间:

2019411日(周四)上午9:30——11:30,若无特殊情况,不再通知,若有特殊情况,提前另行通知。

二、地点:

山东理工大学15号教学楼二楼咖啡吧

三、提供服务:

1、为参会单位提供标准展位一个、洽谈桌一张、座椅两把。

2、可提供教室给各单位进行宣讲、面试等。

四、报名方式:

为做好会务组织工作,请参会单位将“参会回执”、“用人单位需求信息汇总表”、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等企业资质材料于45日前发送至邮箱wgxyzp@126.com,以便我们安排展示和网上宣传招聘。我们将按照回执先后顺序安排展位。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崔老师

联系电话:0533-2781912

手机:15698065767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15号教学楼

电子邮件:wgxyzp@126.com

六、其他相关事宜

1、会议路线:

火车站:由淄博火车站到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可以乘坐出租车,车费约15元;也可乘坐7路公交车至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东门站或北门站下车;或2路公交车至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北门站下车。

长途汽车站:由淄博长途汽车站到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可以乘坐出租车,车费约10元;或2路公交车至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北门站下车。

2、附近酒店情况简介

(1)山东理工大学杏园宾馆:位于西校区

        总台电话:0533-2782066

(2)齐林大酒店: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区政府对过)

    总台电话: 0533-2192111


附:1、用人单位需求信息汇总表.docx

2、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19年春季专场招聘会参会回执.docx

3、山东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简介.docx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