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翔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简介及招聘简章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413

北京翔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翔宇通用航空集团(以下简称翔宇集团)。翔宇集团创始于 2006 年,十余年来已发展成为一家以通用航空、高端航空职业教育、教育产业投资等新兴产业为战略主 导,拥有十余家成员企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北京翔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翔宇通航)是经中国民用航空局审定合格的通用航空企业。公司拥有中国民航 CCAR-91 部私照、商照、仪表飞行培训资质、民航CCAR-141 部民航驾驶员学校资质,为全社会提供私用、商用飞机驾驶员培训、飞行员仪表等级培训、 飞行教员培训、飞行员职业发展规划等服务。

翔宇通航成立于 2013  10  12 日,总部设在北京首都通用航空产业基地——平谷通航产业园,注册资金 7000 万人民币,现办公地点设在北京东燕郊行宫西大街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内。

公司主运营基地为内蒙古锡林浩特民航机场,二连浩特机场、乌兰察布机场为公司转场或飞行训练机场,石家庄栾城机场为翔宇通航临时驻训机场,保障全年不间断进行飞行训练。2018年全年安全飞 行 3400 余小时,无任何人为不安全事件发生,2019年计划飞行6000小时。

公司采用国内安全系数较高、实用性能较好的钻石系列飞机作为教练飞机,包括钻石 DA40DDA42NGDA20-C12017  4 月与新疆天翔航空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 满足飞行学员高性能飞行训练需求。

公司对学员实行 7×24 小时准军事化无缝隙管理,配备专职教官和专职班主任跟班管理,学员内务管理、一日生活制度均参照现役部队执行,着力的培养学员的组织性、纪律性。

北京翔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高端航空职业教育领导品牌,成为国际化的高端航空人才摇篮,成为航空公司和机场重要的订单式人才培养基地,成为学生和家长信赖和尊重的圆梦领航人。

 

 

民航飞行员(公费)招募简章

一、岗位:飞行员(民航)

二、人数:50

三、工作内容:驾驶民航飞机从事旅客或货物运输

四、岗位要求:

   1、学历:本科及以上(国民教育序列普通高校)

   2、专业:不限,理工类优先

   3、年龄:199411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可适当放宽。

   4、语言能力:汉语流利,无口吃、无浓重口音。通过CET-4级考试,小语种特长优先

   5、身体条件

①裸眼视力0.1以上(C字表),无色盲色弱

②体表无纹身、烟疤、胎记、明显疤痕等

③无重大疾病史,无家族遗传病史

④通过民航Ⅰ类体检

     6、背景调查:符合中国民用航空背景调查相关审核规定

四、薪金待遇:成熟机长年薪80-150万元

五、培训周期:

此岗位岗前培训约20个月,培训相关费用全部由公司支付无需飞行员本人承担,培训期间飞行员享受公司生活补贴

六、联系方式:

     电话:01061593257,010-61593258

     手机: 18222637865 蔡老师 

     邮箱:  1076063836@qq.com

     联系地址:北京东燕郊交通部管理干部学院教学区北京翔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