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保蓝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2019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141

山东保蓝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废气治理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坐落于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司主要的业务领域为:有机废气治理、除尘脱硫脱硝脱白,目前公司已拥有环保工程总承包资质,环保工程设计资质,环保工程施工资质,环保工程运维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资质,以及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三十余项,公司注册资金10000万,拥有员工100余人,年产大小工业废气净化设备1000余套,年产值1亿元以上,致力于服务全国乃至全球有污染的企业,为用户提供更经济更合理更完美的废气治理解决方案。

目前保蓝业务主要涵盖两大行业,第一大行业为脱硫脱硝脱白行业: ①除尘脱硫脱硝超低排放系统 ②电磁脱白零排放系统;第二大行业为有机废气行业:①电离捕捉器系列 ②吸附脱附—催化燃烧系列 ③CO系列 ④TO系列 ⑤RCO系列 ⑥SRCO系列 ⑦RTO系列 ⑧沸石转轮系列。其中我公司独特的互补联合净化工艺,实现了98%以上的环保达标率。

保蓝环保未来将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大气污染防治企业,面对严峻的空气污染形势,积极采取治理措施,竭尽全力将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进行到底。

公司虚以待位,诚挚欢迎您选择山东保蓝环保,实现人生价值。

招聘对象:

l  2019届应届毕业生100

招聘专业:

l  环境工程、机械工程、市场营销、工业工程、电气工程、化学工程等

市场类岗位,条件优秀者,不限专业。

招聘岗位:

l  市场岗位:销售工程师、电话销售

l  技术研发岗:环保设计工程师、项目工程师、电气工程师

薪酬及福利待遇:

l  有竞争的薪酬年薪7W-30W

l  职称补贴、五险、商业险、入职第一年免费提供住宿、出差住宿补贴、差旅费报销、通讯费报销、节假日福利、生日礼金、结婚贺礼、生育贺礼、工会、团建活动、带薪培训等;

公司地址

l  总公司: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颐和大厦

l  分公司: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果里镇聚荣东路59

l  子公司: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果里镇西边村777

l  研发基地: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王埠村英雄路3

联系方式

l  简历投递邮箱:3258832924@qq.com  简历统一命名:xx大学-xx专业-姓名-应聘岗位

l  公司网址: www.baolanhuanbao.com

l  联系电话:  招聘一部:15866262883

                招聘二部:15866261993

招聘三部:15866288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