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197

      为保证党员发展质量,帮助预备党员强化党性意识,提高理论素养,4月17日至4月19日,在15号教学楼314教室举办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第二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会,学院2018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伊始,全体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初心。然后进行理论课程学习,包括《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学习大会(第1.2.3.4.5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中国方案和中国智慧》、《十九大党章公开课》、《理响新时代》、榜样3等课程。

       最后,全体预备党员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各自畅谈内心的收获与体会,共同探讨怎样更好地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贡献。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预备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更加清晰的认识到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励志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