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办公软件培训活动

发布者:亓鹏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109

        为提高我院学生会成员的办公能力,以更高的工作效率为学院和同学服务,我院于428日晚在15号教学楼103教室进行办公软件培训。此次培训由秘书处部长李恒征主持,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培训伊始,李恒征指出,作为负责学院各项工作的同学们,办公软件是日常工作所必备的工具,而且在大家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占有重要地位,所以大家有必要深入学习并熟练掌握各种办公软件。对于同学们今后要接触的各种模板,他针对一些常见的格式错误对大家提出具体要求并做出正确示范。针对成员们最常接触的月底三件套,他从模板的使用方法以及行文规范等方面为大家一一讲解,从文档操作、文档编辑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并做出具体要求,在讲解的过程中,他着重讲解同学们的知识误区,并及时进行互动以解决问题,通过实际操作演示最常见的问题,防止同学们在操作时遇到的不必要麻烦。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学院学生会同学们的办公能力,而且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办公软件的具体使用方法,进而提高同学们的工作效率,为学院各项工作的落实打下坚实基础。最后,培训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